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变毒瘤?他需为湖人买单 失误+打铁直接致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比究竟是不是毒瘤呢?如果仅以12月22日湖人客场101-108负于国王的比赛来看,科比肯定是毒瘤。整场比赛科比9次失误,而且他的连续打铁也直接引发了第三节和第四节湖人遭遇国王队的一波流进攻高潮。

  联盟里有那么几个主场是非常不欢迎科比的,其中就包括国王队的主场。开场之后,科比状态差的出奇,短短4分30秒时间里,科比就出现了4次失误,其中两次是自己失误,另外两次则是被考辛斯抢断。而当科比一次勉强投篮出现三不沾时,国王主场球迷更是毫不犹豫的送给“飞侠”嘘声。

  下场休息的时间里,科比与主帅斯科特有说有笑,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的低迷状态。第二节重新上场后,菜鸟麦克利摩连续两次单挑科比成功,而“飞侠”却是连续5次投篮打铁,同时还收获了本场个人第5次失误。

  一次准备突破内线,科比在盖伊的盯防之下踉跄的摔倒在地板上,他的左手也戳了一下,此时的主场球迷第二次送给科比嘘声,也正是从这次摔倒之后,科比命中三分球,结束了他本节5连铁的尴尬。尽管湖人上半场领先国王8分,但“飞侠”上半场13投3中,两节5次失误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

  联盟里有很多想击败科比,借此机会扬名立万的年轻人,麦克利摩就是其中之一,不过随着他送给科比本场第6次失误之后,科比也开始了他的报复计划。短短70秒时间里,科比贡献了6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其中还有一次抢断麦克利摩的一条龙上篮。

  短暂的疯狂之后,科比似乎又回归到梦游状态,湖人长达五分钟的得分荒中,科比绝对是罪魁祸首。“飞侠”在这5分钟时间里4投0中,不但被帽,而且收获第七次失误。最后一节,重新上场之后的科比连续3次打铁,正是因为他的连续单打,引发国王第二轮一波10-0的攻击波,而且他的失误最终定格为9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