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正式签约韩国亚洲杯国脚三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下午3点,上港宣布了赛季第一签:来自韩国的国脚金周荣。对于这一签的选择,上港总经理隋国扬直言,和金周荣签约三年,希望他能够把在K联赛的优异表现带到上港,帮助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谈及这次引援,隋国扬总经理表示:“第一,曾经多次说过我们俱乐部的引援的方向,我也在五星足球说过补缺补强,中卫是比较弱的,要改善队伍的人员结构,中卫首先要考虑。第二,选择韩国外援,4+1的中超政策,需要亚洲外援,我们在中卫需要一个永不言败,固守阵地的球员,以往的选择外援过程中,韩国外援是我们要首先考虑的,介于以上两点,我们筛选了众多的推荐人员,锁定了金周荣。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情况,K联赛的经历和韩国国家队的经历,这次又入选韩国国家队亚洲杯23 人,说明他具备了这个实力,所以我们果断的选择了及周荣。我们也和首尔协商,果断的宣布了。

  在问及球队的内援选择时,隋国扬表示俱乐部会非常谨慎的。“我们的重要优势是中方队员的整体能力较强,各个位置还是年龄结构上,所以在内援的引进上会比较慎重,今年的注册名额有限,内援上所以非常谨慎,即使我们需要的,又能够使我们年轻的球员有上场的机会。”

  在金周荣加盟后,同样是亚洲外援的卡里里传出将加盟绿城。对此,隋国扬回应道:“卡里里是双重国籍,所以这点我们有非常大的余地,我目前还不知道他已经转会绿城,之后的外援人选我们随着中超联赛的接近有足够的选择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