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新亚外和首尔致歉后飞上海 鲁能也曾关注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金周荣已经和上港道别

金周荣已经和上港道别

  北京时间12月23日,距离上港方面预期的宣布引援消息的下午3点,还有几个小时。上港方面对于今天下午要宣布的引援情况,继续做着严格的保密工作。只是,在所有的引援过程中,并不是单方面想要保守秘密,就可以实现这种愿望的。来自韩国首尔方面的消息透露:“昨天下午,金周荣和球队道别之后,就启程前往上海了。”

  据悉,首尔FC主帅方面对于失去一个本赛季全部比赛都出战的队员,这样的现实,还是让崔龙珠唏嘘不已。不过,不论是不是挖角,失去一员阵中大将,作为主帅有些伤感也是可以理解的人之常情。对于金周荣的离开,首尔FC方面相关高层表示:“昨天下午,金周荣和球队都道别了,他走得时候也和大家说了抱歉,毕竟对方给的价钱更高,他的选择也可以理解。”

  转会费和外援身价,并不是每家俱乐部都会坦然透露,关于金周荣的价钱,上港方面会否正式对外公开,还不得而知。不过,据韩国《朝鲜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披露,“首尔FC中卫金周荣将以27亿韩元(250万美金)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俱乐部,超过洪正好当年转会奥根斯堡20亿韩元转会费,成为韩国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

  韩剧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热度,韩国外援在中超市场,也同样有着独特的吸引力。相关方面透露:“鲁能在金周荣10月底在比赛中受伤之前,就曾注意到这个队员,也还专门了解过金周荣的伤情,以及要修养多长时间等等细节问题,不过有些遗憾,这个队员最终还是选择了上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