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CEO否认联赛不够精彩:从第2到第18不可预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德甲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塞弗特接受《sport1》采访,他否认拜仁一家独大导致德甲变得无聊,认为德甲依然令人兴奋。

  德甲17轮过后,拜仁以14胜3平不败战绩领跑,积分已经超过第二名沃尔夫斯堡11分,本赛季冠军悬念基本终结。和其他德甲球队相比,拜仁在财力方面高出一筹,基本在德国足坛没有对手,因此有很多人认为德甲缺少竞争,没什么看头。

  对此塞弗特表示:“联赛中的冠军争夺当然是非常关键的,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虽然现在德甲冠军悬念基本没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但我并不认为德甲不够精彩,相反的是非常精彩。”

  随后塞弗特拿目前处于积分榜尾部的多特蒙德举例证明德甲还是有吸引力的:“现在多特蒙德处于降级区,我不相信其他联赛也有这样强大的球队处于这种情况。这真是令人惊讶的现象,尽管拜仁比其他球队水平高出一截,但从第2名到第18名的比赛几乎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

  不过塞弗特也坦言德甲需要几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一起竞争,而不仅仅是拜仁的一枝独秀,“我知道其他国家联赛的情况,我们也需要在联赛里有几个顶级球队。”

  塞弗特也谈及了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中的问题,认为国际足联现在正在遭遇信任问题,希望国际足联尽快发布调查律师加西亚之前提交的调查报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