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矿工两中门框却无进球 沙尔克0-0闷平汉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7轮沙尔克04坐镇主场迎来汉堡。开场仅仅45秒亨特拉尔就击中横梁,下半场诺伊施泰特的射门又被立柱挡出,沙尔克两次进球良机都被门框无情的挡出,最终主场与汉堡0-0互交白卷。主场拿到一分的沙尔克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五,汉堡也依然在第14位。

  前16轮战罢,沙尔克26分排名第五,汉堡16分排在第14位,双方有10分的差距。沙尔克近来状态出色,最近5轮联赛4胜1负拿到12分,汉堡则深陷保级圈,最近4场联赛仅获1胜。沙尔克04和汉堡在德甲共有过92次交手,双方各赢35场另有22次踢平。

  沙尔克方面科拉希纳茨、马蒂普、博阿滕、克莱门斯、德拉克斯勒、格雷茨卡、奥巴西、法尔范等老伤号依然只能作壁上观。汉堡方面阿德勒、杨森、韦斯特曼、拜斯特、拉索加都受伤缺阵,队长范德法特也累积五张黄牌停赛。汉堡中场霍尔特比回到昔日主场首发面对老东家。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巴内塔禁区弧前的一脚抽射被德罗布尼指尖捅出底线。随后沙尔克左路开出角球,亨特拉尔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头球接力被横梁挡出。第18分钟,格茨右后场犯规,巴内塔左前场任意球吊进禁区,桑塔纳头球一蹭,后点亨特拉尔伸脚没能够到球,皮球滑门而过。

  第20分钟,舒波-莫廷带球高速突破晃开贝赫拉米后禁区弧顶一脚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3分钟,富克斯左路大力掷出边线球,贝赫拉米头球解围,禁区左侧巴内塔跟进凌空抽射被德罗布尼倒地得到。

  第29分钟,N.穆勒分球,霍尔特比右路传中,伊拉切克铲射推偏。第36分钟,富克斯开出任意球,赫韦德斯的头球攻门被挡出。第45分钟,汉堡反击,鲁德涅夫斯接队友身后的直塞球突入禁区后面对费尔曼一人却把球推偏。

  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沙尔克换上了小将艾汉,换下富克斯。第48分钟,舒波-莫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德罗布尼得到。第65分钟,萨内换下巴内塔。第69分钟,赫格后场拽倒古埃达,汉堡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霍尔特比开出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76分钟,格茨右路传中,克莱伯跃起没抢到点,诺伊施泰特头球解围出底线。最后汉堡的左路开出角球,古埃达的推射被费尔曼飞身扑出。第82分钟,沙尔克获得禁区线前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亨特拉尔的任意球打到人墙折射后被德罗布尼得到。

  第84分钟,奥戈开出角球,德罗布尼出击没有得到球,无人防守的诺伊施泰特推射空门球被立柱挡出,沙尔克错过了最后的进球良机。最终沙尔克与汉堡90分钟互交白卷,0-0的结果让双方各拿一分。沙尔克第五、汉堡第14的排名没有变化。

  出场阵容

  沙尔克04(352):1-费尔曼/33-诺伊施泰特、5-桑塔纳、4-赫韦德斯/22-内田笃人、23-富克斯(46’24-艾汉)/15-奥戈/12-赫格、27-巴内塔(65’19-萨内)/25-亨特拉尔、13-舒波-莫廷

  汉堡(4231):1-德罗布尼/39-格茨、5-朱鲁、3-克莱伯、22-奥斯特尔佐雷克/21-贝赫拉米、19-伊拉切克/27-N.穆勒、18-霍尔特比、25-古埃达/16-鲁德涅夫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