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开示好?斯科特:阿杜应来湖人 盼他与KB做队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跟科比打球,虽然他并非意指自己可能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湖人,但他的说法还是引来了不少媒体的猜测。

科比在回应中也表示了对阿杜的喜爱,并表示:“假如时机成熟,我们再来讨论(招募)的问题。”

而一位知情人也透露,湖人肯定会在2016年追求杜兰特,他将会是紫金军团的头号引援目标。

虽然科比还没开始招募,但湖人已经在对杜兰特示好。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就算从教练的角度来看,我也希望看到杜兰特跟科比这样的球员做队友。”

而在被问到是否关注科比会否招募杜兰特时,斯科特说:“这根本算不上该去关注的问题。”

但从现实角度看,杜兰特与科比做队友的可能是很小的。首先因为杜兰特并没有对湖人表现出实质兴趣,就算他在2016年离开雷霆,奇才等队也是比湖人更好的目的地。

其次,科比的合同在2015-16赛季后就将结束,他很有可能就此选择退役,让湖人彻底开始重建。

但总体来说,湖人是迫切想找到能做“科比接班人”的超级巨星,延续王朝薪火的。除了杜兰特之外,他们感兴趣的目标还包括朗多、维斯、阿尔德里奇等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