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官网评周最佳球员:韦弗荣膺 数据战绩双丰收

体育资讯搜狐体育 2014年12月22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2015赛季CBA第七周战罢,山西队的韦弗也以精彩的表现,荣膺本周的MVP。本周的三轮比赛里,韦弗场均砍下32分6篮板8助攻3.7抢断,表现相当优异。山西队也在本周的三场比赛里取得全胜,排名已经上升到第六位!韦弗也获得了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的双赢,着实浓墨重彩!

  本赛季的CBA重新恢复了竞争力,如今球队已经豪取六连胜,排名已经上升到第六位,且距离排名第三的广厦队也仅差了一场之遥。山西队俨然间已成为一匹黑马,重新看到了杀入四强的希望。帮助山西队取得蜕变的,无疑便是球队的灵魂人物韦弗。

  对于山西队来说,韦弗绝不仅仅是一位超级得分手,同时他还具备着出众的组织能力,能够以出色的串联盘活整个球队,这是相当难能可贵的。事实证明了,只能自己一味狂砍分数的外援,很难帮助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层楼。类似于韦弗这种,能够提高球队整体水准的外援,方是最为难能可贵的。

  山西本周的三场比赛,面对的对手分别是重庆(客)、上海(主)和新疆(主)。在这三场比赛里,山西队则全面飘红,轻松击败了各自对手。其中客场面对重庆时,由于对手的整体实力实在太过羸弱,这也令韦弗有明显的保留,并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韦弗全场11投9中轻松砍下29分8篮板4助攻,轻描淡写的率队轻取弱旅。

  随后主场面对季后赛重要竞争对手上海时,韦弗的表现则突出了许多。韦弗在场上的进攻更加果敢,全场21投12中轻松砍下31分。当然韦弗在场上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得分而已,他在场上输送了11次助攻,也以出色的传球彻底盘活了全队。韦弗在防守态度上也是相当的坚决,这从他贡献出的5次抢断数据便能够看出。韦弗在场上的出众表现,帮助球队轻松获得胜利。

  周日同新疆之战,韦弗则更是球队的关键。虽然韦弗在场上的命中率不太高,29投仅13中。但当需要韦弗站出来得分时,他在场上却丝毫都不含糊!韦弗轻松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另外也以9次助攻的数据盘活了球队。韦弗的出彩发挥,是山西能够在这一周里取得全胜战绩的最重要原因!韦弗也将是青岛冲击季后赛资格乃至争取更好成绩的保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