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特蒙哈达迪携手67分 青岛轻取东莞喜获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2轮的争夺,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男篮。经过四节激战,青岛队最终以112-96战胜东莞队取得五连胜,东莞队无缘连胜。

  四节比分:23-24、29-24、34-27、26-21 (青岛队在前)。青岛队:邓特蒙43分8助攻,哈达迪24分10个篮板7次失误,卢伟10分,迈克-海尔斯10分7个篮板4次助攻 ;东莞队:鲍比-布朗得到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李慕豪10分顾全9分6个篮板,张凯6分6个篮板,迪奥古24分10个篮板 。

  联赛第21轮,青岛队客场战胜江苏队,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以客场七连胜刷新球队客场连胜纪录;东莞队则客场战胜山东队,终止此前的两连败。青岛队15胜6负位列第六,东莞12胜9负位列第九,两队实力差距不大。

  比赛开始,哈达迪篮下造李慕豪犯规罚球首开记录,顾全外围远投压制。邓特蒙、布朗对攻一球,李慕豪、张凯携手4分,东莞队取得4分领先。僵持到首节后段,卢伟、哈达迪携手5分,随后李光中投帮助青岛队以23-22反超,迪奥古中投帮助东莞队守住24-22的领先。

  次节开局,赵捷中投率先得分,卢伟罚球跟进两分;僵持两个回合后,邓特蒙、哈里斯携手4分,青岛队一度32-31反超。但随即迪奥古远投,布朗上篮得手,东莞队再度夺回5分领先。青岛队半场结束前完成一个11-2的高潮,并取得52-48的领先。

  易边再战、邓特蒙远投得手,迪奥古随即回敬三分,张凯、顾全再添两球,东莞队追成55平。邓特蒙、李光携手两粒三分,青岛队再次反超。在随后的三分对飚战中,而张骋宇的远投则帮助青岛队以76-66首取两位数领先。东莞队此后虽有反击,但仍以75-86三节落后。

  末节开局,布朗中投率先得分,邓特蒙远投压制。此后布朗罚进一分,东莞队就此陷入进攻低估,青岛队打出一个7-2的反击讲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李慕豪随后虽有连续暴扣得分,但球队进攻仍无好转,分差始终未能迫近。最终孟铎两罚一中,东莞队以96-112落败。

  两队首发:

  青岛队:邓特蒙,张骋宇,哈达迪,陈开,唐海;

  东莞队:何忠勉,李慕豪,布朗,顾全,张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