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哲林27分福建止5连败 莫尔特里24分江苏6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福建泉州银行主场以126–103战胜江苏中天钢铁。福建泉州银行队终结五连败,同时送给江苏中天钢铁队六连败

  福建以4胜17负排在第16位,球队之前遭到五连败;江苏以7胜14负排在第14位,之前球队同样遭遇到五连败状态低迷。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皆是要全力争胜,摆脱当前困境的关键。两队共交手过35次,福建以10胜25负处于绝对下风。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福建率先占据主动权,赵泰隆和王哲林相继抢分,卢卡斯再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助球队取得9-4领先。江苏则展开追击,易立打三分得手,莫尔特里抛投得手,追分至11-12。卢卡斯外线飚中三分球,王哲林内线强打连得5分,贾俊龙打三分得手,福建将分差拉开到27-17。随即江苏打出高潮,将场上的分差迫近。该节战罢,福建以29-26领先。

  次节比赛,福建重新占据主动,怀特命中三分球,周启新的快攻展现出威力,福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以41-30领先。莫尔特里和道格拉斯联袂助江苏抢分,江苏趁机将比分迫近为39-43。周启新命中三分为福建稳定住局势,王哲林冲击为福建博得罚球,卢卡斯外线再飚中三分,福建再度拉开比分。半场结束,福建以58-46领先。

  第三节比赛,怀特打三分得手,周启新和怀特接连砍分,福建继续扩大优势以67-54领先。莫尔特里接连进攻得手,道格拉斯飚中三分球,助江苏将分差迫近。卢卡斯关键时刻的两记三分球命中,助福建再度拉开分差以84-65领先。随后福建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福建以92-74领先。

  末节比赛,福建队愈战愈勇,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卢卡斯也飚中三分球,球队分差继续拉大。随着卢卡斯再度命中三分球,福建队也得分破百,以102-80遥遥领先。福建依然穷追猛打扩大分差,王哲林强打内线造成2+1,陈林坚外线飚中三分球,福建一举将场上分差拉开到110-85,孟达两罚全中,江苏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24落后。最终福建轻松以126–103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泉州银行:王哲林、卢卡斯、赵泰隆、郭磊、周启新

  江苏中天钢铁:胡雪峰、衡艺丰、常林、莫尔特里、易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