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综述-奥格斯堡2-1逆转门兴 药厂1-1法兰克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德甲联赛第17轮开战。勒沃库森1-1战平法兰克福,药厂获半程第三名。奥格斯堡主场2-1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奥堡积分追平门兴。斯图加特和帕德博恩0-0互交白卷。沙尔克与汉堡也闷平90分钟。不来梅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狼堡主场以同样的比分战胜科隆。

  奥格斯堡 2-1 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仅2分钟,门兴的传球被奥格斯堡中卫卡尔森-布拉克禁区里用手拦了一下,主裁判罚点球给门兴,并对卡尔森-布拉克出示黄牌。克鲁泽命中点球,0-1。第20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接埃斯魏因的传球后传给福伊尔纳,后者距离球门15米处右脚抽射破门扳平,1-1。第51分钟,埃斯魏因断球后把球分给博瓦迪利亚,后者右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2-1。

  勒沃库森 1-1 法兰克福

  第37分钟,乾贵士突破进禁区被耶德瓦伊放倒,法兰克福获判点球,队内头号射手迈尔一蹴而就,0-1。第83分钟,本德断下梅多耶维奇的球后右路传给贝拉拉比,后者距离球门14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1。

  斯图加特 0-0 帕德博恩

  沙尔克04 0-0 汉堡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巴内塔禁区弧前的一脚抽射被德罗布尼指尖捅出底线。随后沙尔克左路开出角球,亨特拉尔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头球接力被横梁挡出。第84分钟,奥戈开出角球,德罗布尼出击没有得到球,无人防守的诺伊施泰特推射空门球被立柱挡出。

  云达不莱梅 2-1 多特蒙德

  第3分钟,加西亚左路直塞,赛尔克插上反越位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右脚内脚背打远角得分,1-0。第62分钟,赛尔克右路突破胡梅尔斯防守下底传中,巴特尔斯中路抢点右脚轻松推射破门,2-0。第69分钟,京多安开出左侧角球,胡梅尔斯在中路俯身头球冲顶破门,2-1。

  沃尔夫斯堡 2-1 科隆

  第12分钟,哈尔法禁区前挑传,中卫马罗杀入禁区右脚将球停下后晃过容,随后马罗一脚右脚抽射把球送入狼堡球门左下角,0-1。第16分钟,狼堡右路容45度传中,多斯特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1-1。第78分钟,多斯特接队友的传中中路射门被横梁挡出后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德布劳内右路开出角球,纳尔多中路的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2-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