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绿军重启隆多交易 同步兜售格林盼换首轮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绿军准备将这两个核心都交易出去

绿军准备将这两个核心都交易出去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在准备重新启动关于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的交易。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得到的消息,联盟里一些竞争对手球队普遍反映,凯尔特人队目前已经准备好启动交易,其中就涉及到了他们的当家控卫隆多。

  此外,凯尔特人在这两天已经与其他球队进行过被形容为很“严肃”的讨论,但是交易预计不会在短期内达成。

  据一位联盟的官员向雅虎体育透露,凯尔特人针对隆多的要价依然很高,而且可能高到超过了大多数球队所能承受的范围。

  另一个消息源称,关于隆多的交易讨论更多的是集中在与西部的球队之间。

  美国《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在推特上透露,关于隆多的交易方案,需要关注的一支球队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隆多最近在场上显得畏首畏尾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能够展现出以往的侵略性,防守端的表现也很低迷。(凯尔特人重新启动隆多的交易)可能是一个因素。”马尼克斯表示。

  本赛季,28岁的隆多场均得到8分、10.6次助攻和7.5个篮板,他将于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凯尔特人方面一直不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顶薪(或者是接近顶薪)的续约合同。

  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对新秀马库斯-斯玛特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并且可能会在“后隆多时代”把一号位的大权交给这位新秀。如今隆多再次被摆上交易货架,显示出丹尼-安吉已经准备好继续推进重建,并争取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获得更高的顺位。

  另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一直在积极兜售队中的小前锋杰夫-格林,并试图用他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