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上最贵违规罚单?德国脚无照驾驶被罚54万欧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伊斯被罚款54万欧元

罗伊斯被罚款54万欧元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队的德国国脚罗伊斯因无照+超速驾驶被罚款54万欧元。德媒体称,这或许是德国史上最昂贵的交通违规罚单。

  现年25岁的罗伊斯从2011年开始驾驶他的豪华跑车往来德国各地,队友们谁也不知道他居然没有驾照,而他还多次因为超速被警察拦下。从2011年到现在,罗伊斯至少收到五张超速驾驶罚单。

  罗伊斯事后对媒体道歉:“今天我终于知道我错了,我太天真了,这么做是愚蠢的。我已经吸取了教训,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

  德国相关法规规定,罚款数额是根据当事人的收入状况而定的,罗伊斯的情况属于累计需要重罚,具体金额是他三个月的工资。根据他在多特蒙德收入,最终被罚款54万欧元。罗伊斯已表示接受处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