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羽赛国羽女单16强占八席 王仪涵王适娴过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2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王仪涵直落两局获胜,王适娴激战三局拿下对手,携手刘鑫、秦金晶、韩利、姚雪和孙瑜一起进入16强,中国女单占据半壁河山。

  李雪芮因伤缺席后,王仪涵和王适娴就是中国女单夺冠的最大希望所在。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王仪涵,首轮对阵日本选手,优势明显以21-10和21-15大胜。

  二号种子王适娴,首轮迎战泰国选手。首局王适娴较为顺利地以21-12获胜,但第二局被对手压制,以14-21丢掉一局。好在决胜局王适娴及时稳住局面,以21-12拿下,有惊无险地淘汰对手。

  刘鑫面对韩国选手。首局刘鑫很快进入状态,以21-13先拔头筹。第二局对手展开反击,以21-18追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战至20平,刘鑫把握住关键分机会,以22-20获胜晋级。

  秦金晶在一场内战中以21-16和21-13击败队友范梦艳。

  韩利面对美国选手苏班迪赫,首局21-13获胜后,第二局21-9拿下,淘汰对手将在第二轮对阵拉特查诺。

  姚雪迎战美国的张蓓雯,首局21-15先声夺人后,第二局21-23惜败,决胜局以21-16再下一城,激战三局过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