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不担心膝伤反复 继续多打比赛就能适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能否打与丹佛掘金的比赛还是个疑问,但霍华德今早参加了全队投篮训练,表示目前不担心膝盖肿痛,顺利的话周日比赛当中一定会回归。

  “我今天感觉好了很多,”霍华德说,“他们感觉目前康复过程有点缓慢,我需要做一切能做的帮助双腿放松,没有比赛的日子不做跳跃动作,我需要为比赛多省着点。”

  因为右膝盖扭伤,霍华德缺席将近一个月比赛,魔兽表示能够感觉到膝盖的僵硬,在昨天火箭训练中霍华德尽量减轻训练动作,但是今天膝盖僵硬感又回来了,因此霍华德能否打和掘金的比赛,还是个问号。

  12月14日,霍华德缺席一个月后复出得到26分10个篮板,魔兽赛后说,“膝盖出现僵硬感,这是正常的,毕竟这是我缺席一个月后首场比赛。现在我能做得不多,就是希望能够继续比赛。”

  火箭必须保持谨慎,因为后几天赛程繁重。今天火箭客场打完与掘金比赛之后,19号背靠背回到主场对新奥尔良黄蜂,休息一天后21号对亚特兰大老鹰队。

  “希望,这一切都不要太急匆匆。”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说,“希望下周,霍华德的身体还有膝盖能够适应NBA赛程,目前赛程进入繁重时期。星期二(15号)比赛结束之后,他说膝盖感到僵硬和肿痛,我觉得非常吃惊,因为霍华德在比赛当中看上去相当好。星期一(14号)我们只是做了15,20分钟的训练,我认为他的身体还需要适应NBA比赛节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