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志杰27分广厦客场胜八一 韩硕27分难阻六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CBA联赛战至第20轮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常规赛赛程过半,八一队目前战绩3胜16负,在近5轮比赛中均告负,广厦队则14胜5负,同样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通过胜利改变颓势,最终本场比赛广厦队客场以110:104战胜了八一队。

  四节比分(八一在先):23:25;28:24;29:27;24:34。八一方面:邹雨宸25分10个篮板,张博18分,王磊16分,韩硕27分6个篮板,许钟豪11分12个篮板;广厦方面:富兰克林19分7个篮板,霍尔曼20分14个篮板,林志杰27分2个篮板,苏若禹12分3个篮板,王征22分11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全华班出战,张涵钧和林志杰接连内线为广厦队建功,八一方面邹雨宸则包揽了本队前8分,此时双方战至11:8,广厦队暂时领先。随后八一队打出一阵7—0得高潮,广厦队则回敬了一阵12—5得攻击波,双方以25:23结束了首节比赛,广厦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林志杰内外线连续命中连得5分,八一方面张博则接连内线得手还以颜色,双方战至30:27,广厦队暂时领先。随后八一队打出17—7得攻击波,将场上比分反超至47:42,领先于广厦。而后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富兰克林篮下命中,韩硕则反手上篮得手,最后随着邹雨宸补篮得分,双方以51:49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八一队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广厦队率先打出一阵13—5得攻击波,八一队则回敬一波8—0的高潮,将场上比分战至64:64平,随后双方接连内外线命中,比分交替领先,随着韩硕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以80:76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八一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韩硕和余晨接连内外线命中,广厦方面霍尔曼则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85:78,八一队暂时领先。随后广厦队加强进攻打出9—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91:91平。而后王磊打2+1成功,林志杰和霍尔曼则接连两分命中,广厦将比分反超至95:94。随后林志杰跳投命中,张博则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至101:97,广厦暂时领先。在距全场比赛还剩45秒结束是,八一队请求短暂停,双方比分107:101,广厦领先。暂停回来八一队进攻失误,广厦快攻,八一队采取犯规战术,最终广厦客场以110:104战胜八一队。

  八一队首发:王磊 罗凯文 邹雨宸 田宇翔 许钟豪

  广厦队首发:张涵钧 苏若禹 赵大鹏 林志杰 王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