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志杰20分助广厦结束连败 青岛5人上双仍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6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CBA联赛战至第7轮,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在结束的前6轮比赛中,青岛队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广厦队则开局四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最终青岛队以96:99负于广厦队。

  四节比分(青岛在先):32:23;14:23;23:24;27:29。青岛方面:哈达迪15分12个篮板,哈里斯20分6个篮板,邓特蒙21分5个篮板,罗旭东10分5个篮板;广厦方面:富兰克林21分8个篮板。霍尔曼17分15个篮板,林志杰20分3个篮板,王子瑞13分1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广厦队率先打出7—2的攻击波,领先于青岛队,随后青岛队内外线开花,回敬了一阵21:11的高潮,将场上比分战至23:18,青岛队暂时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均内外线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最后随着青岛队篮下命中,双方以32:23结束了首节比赛,青岛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王子瑞接连内外线命中,连得7分,青岛方面则失误增多,命中率有所下降,尽管哈达迪和邓特蒙内线均有建树,在距上半场结束还剩2分50秒,广厦将场上比分追至41:41平。随后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哈里斯打2+1得手,张伟则右翼飚中三分还以颜色。随着广厦压哨不中,双方以46:46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广厦队连得5分,青岛队则回敬了一阵8—2的攻击波,此时场上比分战至54:53,青岛队暂时领先。此后双方接连进攻得手,比分也交替上升,在距第三节比赛还胜3分50秒时,双方再次战成63:63平。随后广厦队打出7—2的小高潮,青岛队则连得4分以69:70暂时落后于广厦,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杨庚霖连得4分,富兰克林则连续内外线命中还以颜色,此时场上比分战至73:75,青岛队暂时落后广厦。之后青岛队打出7—0的攻击波,王子瑞则连得5分打破了广厦队的得分荒,随后哈里斯助攻邓特蒙飚中三分,林志杰和赵大鹏则接连外线命中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成89:89。关键时刻赵大鹏底角飚中三分,林志杰则上篮得手,青岛方面邓特蒙三分命中,双方战至95:95。林志杰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广厦队以97:95领先,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邓特蒙造林志杰犯规,两罚一中,场上时间还是8.9秒,陈开犯规,赵大鹏两罚全中,比赛还是5.3秒,比分战至99:96,广厦领先。随后哈达迪三分不中,青岛队以96:99主场负于了广厦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