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田垒23分五人得分上双 天津双杀福建结束六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天津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已经六连败的天津在本场比赛中全面爆发,在更换外援传闻中,杜比三节贡献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田垒更是半场得到自己加盟球队以来的最高分23分,最终天津队在主场110-101战胜福建队,结束了六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7、22-24、34-25和26-25(天津队在前)。天津队田垒得到加盟球队后的最高分23分并贡献3次抢断,威廉姆斯23分18个篮板,杜比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福建队卢卡斯25分,陈林坚24分,王哲林9分13个篮板,怀特17分。
  首节比赛,徐磊妙传尚平篮下得分,王哲林内线扳平比分,双方开场你来我往战成9平。张楠命中3分,杜比急停跳投,天津队取得14-9的领先优势,陈林坚快攻扣篮后又命中3分,福建队迅速反超比分。田野为天津队命中3个3分球,陈林坚首节独得12分,天津队首节28-27领先首节。
  第二节,陈林坚两罚一中率先得分,威廉姆斯和孟祥龙为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天津队35-30领先。福建队暂停后由陈林坚内线偷袭得手,卢卡斯中投命中,周启新连续快攻反击将比分追至44-45。卢卡斯上篮反超比分,杜比外线命中,陈林坚篮下得分,福建队51-50领先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田垒为天津队命中3分,怀特两罚两中,双方战成53平。田垒篮下打成2+1引领天津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获得领先优势。福建队请求暂停后依旧投篮打铁,杜比杀入篮下得分,田垒上篮得手,天津队64-55领先。怀特反击打3分得手,福建外线连中4个3分,田垒单节独得13分,天津队84-76领先第三节。
  第四节的比赛,田垒得分势头不减,又连得7分,卢卡斯则为福建队命中3分,福建队仍以83-91落后。周启新再次命中3分,尚平内线强攻得手还以颜色,田垒中投命中,天津队领先11分。福建队进攻受阻情况下卢卡斯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无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威廉姆斯稳定罚球命中,天津队110-101战胜福建队,赛季双杀对手。
  天津队首发:昆西-杜比,张智涵,张楠,尚平,徐磊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周启新,卢卡斯,郭磊,陈林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