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34+6+9五人得分上双 吉林险胜赛季双杀东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2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2014-2015赛季第20轮,东莞队主场迎来吉林队的挑战。赛季首战时,东莞队客场不敌吉林队。凭借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吉林队领先了绝大多数时间,最后几分钟,顽强的东莞队曾将比分逼近到1分,但可惜功亏一篑,最后还是以116-120输掉了比赛,本赛季遭到吉林队双杀。
  四节比分是18-25、26-29、37-36、35-30(主队在前)。
  迪奥古38分7板,布朗32分7板,孙桐林15分9篮板。吉林队琼斯34分9助攻,鲍勒斯24分14板 。
  开场后,布朗和马丹利分别为本队投中三分球。在布朗和张彪的连续得分后,吉林队反客为主,以11-5领先。屋漏偏逢连夜雨,东莞队这边连着几次进攻不中,马丹利又往伤口上撒盐一般命中三分球。东莞队只好叫了暂停。用迪奥古换下布朗后,这名外援发挥了立竿见影的止血作用,连续利用突破、远投得到7分,还造成了鲍勒斯打手犯规,可惜两罚不中。首节结束,18-25。
  次节开局跟首节如出一辙,吉林队打了东莞队一个6-0,鲍勒斯和布朗轮流在东莞内线上演精彩扣篮。9分钟沉寂许久的李慕豪终于抓住机会用暴扣还以颜色,32-38。迪奥古在这一节的表现堪称东莞队的孤胆英雄,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吉林队的三外援则是轮番轰炸,颇有点三英战吕布的感觉。半场结束,迪奥古拿到令人震惊的29分,吉林队三名外援得分也全部上双。
  因为吉林队在最后一节可以派上双外援,所以东莞队急于在第三节逆转比分,因此加速了进攻节奏,而吉林队的三外援阵容也十分愿意打快速反击。这就造成了场上每回合进攻时间都很短, 10秒左右一次进攻就终结了。5分钟时,吉林队快速反击,球传给篮下的鲍勒斯,鲍勒斯接球时重心即将失去,在跨出底线的一瞬间他转身将球回传给左侧45度角的马丹利,后者命中空位三分。这一球可以看出吉林队在三外援同时在场时整体进攻的选位十分合理,每个球员都能很好地贯彻教练意图。随后双方进入三分球对决,布朗、顾全、钟诚连续投入三分。最后一攻,柳伟篮下二次进攻得手,81-90。
  张彪中投命中,83-92,本场比赛张彪的表现可圈可点。布朗助攻,孙桐林上篮得分 92-98。此后东莞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布朗抢断并反击得手后,分差缩小到1分。琼斯、张彪先后得分,帮吉林队稳住阵脚。布朗突破后造犯规靠罚篮将个人得分提高到30分。最后75秒,暂停归来孙桐林先声夺人勾手得到2分,116-118!23秒,吉林队发前场球,琼斯突破成功。随后布朗、孟铎三分均不中,东莞队主场告负。
  双方首发球员:
  吉林队先发:马丹利、张彪、田雨晨、柳伟、琼斯
  东莞队先发:张凯、布朗、李慕豪、顾全、何忠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