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特正式租妖帅打亚洲杯 佩兰曾是其手下败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6日,沙特足协正式宣布从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租借主教练科斯明,以征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尼亚人科斯明-奥拉里奥目前是海湾最佳教练,素有“妖帅”和“冠军教练”之称,当年国足主帅佩兰也曾是他手下败将。

  科斯明更多显赫的经历是在海湾联赛中取得,六年取得六冠。2008年,罗马尼亚人率领沙特豪门希拉尔获得双冠王,2010年率领卡塔尔萨德获得国王杯冠军,2012年率领阿联酋艾因夺得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2014年又率领阿赫利获得阿联酋联赛冠军,当年,科斯明当之无愧获得“海湾最佳教练”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佩兰和科斯明两人曾有个交集,佩兰曾在2010-2012年期间执教卡塔尔联赛中下游球队胡尔,多次被科斯明率领的萨德击败。不知在1月10日的亚洲杯比赛上,佩兰能否报一箭之仇。

  沙特足协确认是短期租借科斯明征战亚洲杯,除非罗马尼亚人率沙特队获得亚洲冠军,否则将不会继续合作,根据沙特备战计划,全队12月25日在利雅得集中,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韩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