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21+4单节14分难填坑 近3场命中率32%狂打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惨败给步行者。科比26投仅8中得到21分。他在第三节虽然独得14分,但一人之力仍然难填平大坑,比赛第四节还是成了垃圾时间。

  在上场对森林狼的比赛里,科比砍下26分,生涯总得分超越迈克尔-乔丹,跃居历史第三位。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科比一进场也得到了步行者球迷的巨大欢呼。

  科比近三场比赛68投22中,投篮手感非常糟糕,也时常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而今天比赛一开始科比的状态并不好,前4次跳投只进了一球,湖人也被打出了2-14的开局。他们的进攻非常僵硬,而科比好几次传球都险些失误。

  首节科比7投1中,其他球员一共13投2中,湖人也以15-34大比分落后于对手。

  湖人在第二节仍然没有找到节奏,替补阵容打了5分钟只得到可怜的2分。科比在6分51秒回归时湖人已经17-43落后。而科比也没能扭转颓势,连续2次出手仍然打铁,在4分53秒的跳投更是被盖帽。直到4分51秒科比才终于跳投得分,这是湖人本节第二次进球。

  科比自然满腔窝火,而在单防斯塔基时他又被突破,结果一伸手就被吹犯规,让他更是非常恼怒地与裁判抱怨。而在下半场,科比依然积极进攻,在连得5分后他被吹犯规,结果因为抱怨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总犯规数达到3225次,超越了“天勾”贾巴尔的3224次,成为了湖人队史第一。

  科比不仅在这一节开始得分,他还助攻约翰逊投进三分,湖人的进攻也相对恢复正常。科比在4分22秒后连得5分,并助攻普莱斯投进三分,而湖人的落后分差也被缩小到19分。

  科比在第三节12投5中得到14分,包括在节末的一次双手暴扣。但仅凭科比一人的力量显然是不够的,在最后59秒他持球突破被抢断,步行者再次打出8-0的高潮拉开比分。科比一直在挑战裁判,不断进行言语刺激,不少美国记者也表示,科比肯定是希望被提前驱逐出场,不想再受惨败的折磨了。

  科比在前三节已经打满30分钟,第四节完全成了垃圾时间,他也不再有上场的必要。对于他来说,这两场比赛的大起大落无疑是“太刺激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