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埃弗拉头槌破门旧将演反戈 尤文1-1三连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19:30,2014-15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率先开打,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加比亚迪尼帮助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最终尤文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遭遇联赛2连平,各项赛事3连平。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共有过112次交锋,斑马军团52胜36平24负优势明显;其中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拿下33胜18平5负的压倒性战绩。虽然桑普多利亚在2012/13赛季意外双杀尤文,但斑马军团随即在上赛季完成对水手的双杀,实现复仇。

  尤文图斯在10月份稍遇波折,但进入11月份后重新开启无敌模式,联赛和欧冠近8场保持不败。虽然最近2场比赛斑马军团分别与佛罗伦萨与马德里竞技战成平局,但尤文图斯成功实现晋级欧冠复赛的既定目标,球队士气无疑会为之一振,而且接下来老妇人也可以暂时将注意力集中于联赛赛场上。本场比赛,皮尔洛轮休,基耶利尼因累计黄牌停赛,锋线上,特维斯和莫拉塔搭档,略伦特则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尤文就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出了底线。随后,尤文继续掌握场上进攻的主导权,第4分钟,佩雷拉在中路连续突破后将球传给了左路的特维斯,野兽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第6分钟,尤文右路送出传中,莫拉塔门前冲顶稍稍偏出球门。第9分钟,尤文进攻,比达尔右路传中,佩雷拉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10分钟,雷吉托凶狠的撞倒了利希施泰纳,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接到队友直传后,莫拉塔在禁区内的一脚爆射被对方门将封出,随后佩雷拉的头球攻门则偏出。

  第12分钟,尤文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马尔基西奥左路开出角球,埃弗拉在门前头球冲顶得手,尤文在主场1-0领先桑普多利亚,这是埃弗拉加盟尤文后的首个进球。第1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罗梅罗一脚直塞球给埃德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20分钟,尤文右路进攻,马尔基西奥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封出,随后,小马哥开出左路角球,对方门将罗梅罗出击将球得到。第27分钟,尤文后场发动长传,波巴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在一名后卫的防守下,波巴一脚爆射高出横梁,错失进球机会。1分钟后,尤文在中场断球,莫拉塔拿球后分给波巴,后者在禁区弧顶一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36分钟,奥卡卡在右路传中被挡出,桑普获得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出,桑普多利亚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挡出。第37分钟,尤文反击,特维斯在弧顶的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罗梅罗得到。第41分钟,尤文发动反击,特维斯传球给比达尔,后者在右路传中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2分钟,奥卡卡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半场战罢,尤文主场1-0领先桑普多利亚。

  第47分钟,尤文发动反击,利希施泰纳直塞,佩雷拉在禁区内的一脚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比达尔吃到一张黄牌。第50分钟,桑普多利亚发动反击,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加比亚迪尼在禁区外一脚左脚低射洞穿了布冯把守的球门,桑普多利亚主场1-1尤文图斯。这是加比亚迪尼在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进球。第55分钟,马尔基西奥开出右路角球,桑普后卫将球顶出,随后尤文继续进攻,莫拉塔传球,特维斯在禁区左侧一脚低射被门将得到。

  第58分钟,加比亚迪尼在防守中战术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尤文围攻桑普多利亚,佩雷拉传球,比达尔在禁区右侧的一脚爆射高出球门。第70分钟,桑普多利亚发动反击,奥卡卡手球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尤文换人,莫拉塔下场,略伦特登场。第73分钟,尤文左路传中,比达尔在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7分钟,尤文换人,科曼上场替换下佩雷拉。第79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桑普多利亚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80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加比亚迪尼在禁区左侧的一脚凌空射门高出球门。第82分钟,尤文左路送出传中,比达尔在门前头球攻门被罗梅罗得到。第84分钟,桑普多利亚进攻,加比亚迪尼在禁区外远射击中后卫发生变线,布冯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封出底线。第87分钟,尤文换人,乔文科登场替换下特维斯。第92分钟,尤文围攻对方,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尤文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连续2轮未能取胜。

  两队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5-奥邦纳、33-埃弗拉;8-马尔基西奥、6-波巴、23-比达尔、37-佩雷拉(77分钟 科曼);10-特维斯(87分钟 乔文科)、9-莫拉塔(71分钟 略伦特)

  桑普多利亚(451):33-罗梅罗;86-卡恰托雷、28-加斯塔尔德洛、5-罗马尼奥利、19-雷吉托;17-帕隆博、22-里佐、14-奥比昂、10-科斯蒂西奇(46分钟 加比亚迪尼)、23-埃德;9-奥卡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