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沙尔克1-2科隆主场首败 不莱梅3-3汉诺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甲联赛第15轮开战。沙尔克04主场1-2负于科隆,矿工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球。云达不莱梅和汉诺威的比赛一波三折,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弗赖堡和汉堡闷平,90分钟0-0互交白卷。美因茨与斯图加特也1-1各拿一分。

  沙尔克04 1-2 科隆

  第47分钟,格尔哈特右路传中,乌贾跟进推射破门,0-1。第67分钟,奥尔科夫斯基突入禁区被赫韦德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给科隆,马蒂亚斯-莱曼命中点球,0-2。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18岁小将萨内接内田笃人的传中球头槌破门打入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德甲进球,1-2。

  弗赖堡 0-0 汉堡

  美因茨 1-1 斯图加特

  第36分钟,盖斯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破门,1-0。第72分钟,马克西姆右路开出任意球,刚替补上场的科斯蒂奇左脚扫射破门扳平比分,1-1。

  云达不莱梅 3-3 汉诺威96

  第12分钟,阿尔博诺兹长传,清武弘嗣得球后回敲何塞卢,何塞卢的射门被施特雷宾格挡出,施廷德尔补射破门,0-1。第36分钟,尤努佐维奇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1-1。第55分钟,巴特尔斯后场长传找到了洛伦岑,20岁的洛伦岑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打入个人德甲处子球,2-1。第62分钟,清武弘嗣传球,何塞卢左脚推射破门,2-2。第64分钟,清武弘嗣左路开出任意球,何塞卢门前将球捅进球门内,3-2。第88分钟,加尔维斯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塞尔克头球将球点下后左脚推射破门,3-3。

  柏林赫塔 1-0 多特蒙德

  第39分钟,柏林赫塔前场断球,多特旧将席贝尔禁区前先躲过胡梅尔斯铲断,再冷静一扣晃过凯尔防守后右脚推射近角破门,1-0。

  奥格斯堡 0-4 拜仁慕尼黑

  第58分钟,里贝里传中,贝纳蒂亚中路头球冲顶破门,0-1。第60分钟,罗德左路传中,罗本门前17米处左脚劲射破门,0-2。第6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直传,莱万接球后左路横向盘带,右脚突施冷箭一脚劲射得手,0-3。第70分钟,罗德右路横传,罗本禁区内接球后横向盘带,左脚推射破门,0-4。

  霍芬海姆 3-2 法兰克福

  第43分钟,费尔米诺直塞,福兰德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1-0。第58分钟,长谷部诚分球给厄奇普卡,后者左路传中,艾格纳跟进左脚推射破门扳平,1-1。第66分钟,贝克传中,福兰德头球摆渡,施韦格勒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封出,绍洛伊推射破门,2-1。第77分钟,皮亚松传中,塞费罗维奇的射门被鲍曼挡出,他自己跟进补射破门,2-2。第87分钟,绍洛伊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挡出,他把球捅到门前,费尔米诺推射破门绝杀法兰克福,3-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