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兰克林将被停赛一场 广厦下轮仅8人能战广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广厦男篮客场挑战东莞男篮,虽然曾经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被东莞男篮逆转,以113∶125落败,而比赛最后1.3秒时,广厦男篮小外援富兰克林的不理智行为,更是成为了赛后议论的焦点。

       原本这场比赛一直是在正常的轨道下进行着,直到比赛的最后1.3秒钟,广厦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一个头脑发热的犯规,引起了双方的冲突。

       此时双方分差已经达10分,东莞球员赵捷在持球时,富兰克林上去推了他一把,底线裁判果断吹罚了富兰克林违体犯规。

       当富兰克林向场下走去时,一直念念有词,表现出极其不满的情绪,还走到了东莞替补席的一方,东莞队的罗汉琛冲上来想要和富兰克林理论,富兰克林一把打开了罗汉琛的手,双方球员迅速冲到了一起,场面陷入混乱。

       在队友林志杰、霍尔曼等人的劝导下,富兰克林才压制住了火气,提前进了更衣室。

       最后1.3秒钟,两边的球员都没有再回到场上。裁判与技术代表商议后,分别吹罚了富兰克林和罗汉琛各一个夺权犯规(直接驱逐出场),但相互抵消不执行罚球。此外,富兰克林对赵捷的犯规被吹违体,赵捷罚球两次,至此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

       其实在起冲突之前,富兰克林的情绪波动就已经有了征兆,第三节他连续投篮命中,单节拿下近20分,而且还在投进三分球之后,冲着东莞队的替补席喊叫示威。到了第四节,随着手感下降,富兰克林的情绪也开始急躁起来,一味地持球蛮干,比赛最后出现恶意犯规,应该是他恼羞成怒了。

       赛后,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也批评富兰克林不够冷静:“对方的防守动作比较大,他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还是年轻太轻的缘故。”他告诉记者,赛后教练组又和富兰克林谈过这个问题了,这种情况之后不能够再犯了。

       富兰克林也因为自己的鲁莽而付出了代价。记者从刘全胜那里了解到,由于被吹罚了夺权犯规,富兰克林下一场比赛将会停赛。原本球队就因为流感侵袭,而缺兵少将,孙贺男和张涵钧没有随队来到东莞,赵大鹏也在赛前倒下了。本场比赛,广厦的大名单只有9名球员,“到下一场,我们就只有8个人打球了。”原本下一轮打广东,李春江“回家”应该颇有看点,如今遭遇“天灾人祸”,广厦实力损失大半。

       说来东莞这个客场也是邪门,上一轮稠州银行男篮在这里主动摆烂不说,本轮又成为了广厦的“伤心之地”。事实上,近5个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广厦就没在这里赢过球。说起这段伤心史,刘全胜也是一脸无奈:“我也搞不清楚是为什么。不过一个赛季下来,球队总是有困难的时候,现在就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希望不会有更坏的事情再发生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