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纳姆:看着马布里打球长大 会尽力率队取得胜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3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83米的拜纳姆不高也不壮,但他确实是一名有8年NBA经验的老将。他此前的NBA履历很有“料”。

       “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曾这样称赞过一名球员:“他能用自己的节奏和速度控制比赛,他的挡拆令人印象深刻,是那种能运转球队的球员。他能掌控大场面。”

       这句话,是当时还身在热火的詹姆斯在2012年12月29日被活塞击败之后发出的感慨。当时他称赞的球员,就是拜纳姆——那场球,拜纳姆只打了28分钟就有25分和10次助攻。

       作为一个NBA的角色球员,拜纳姆很清楚自己上场的义务:那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自己的命中率,向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以求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谈起篮球运动,拜纳姆十分感慨地说,“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叔叔和哥哥,把一个篮球放到我手上。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让它离开过。”

       31岁的拜纳姆并没有参加过选秀,但凭借着勤奋和努力,他在2005年打上了NBA,随后还征战了以色列联赛,并获得联赛冠军。

       这几场CBA联赛让他逐渐找到感觉,而他也不回避对于下周即将来到的对阵北京的焦点之战。

       “马布里?我也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对于别的球员,并没有不尊重,但我只想做好自己。我现在刚来到这里,想首先熟悉球队、熟悉战术;然后,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