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桑切斯:我非名人只算普通人 从不考虑3000万身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此时此刻,阿森纳阵中最火的球员,莫过于进球不断的新援桑切斯。不过,面对外界的一致赞誉,桑切斯却显得异常的冷静,他坦言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名人,踢球时也从不去想自己花了阿森纳多少转会费。

每日邮报:桑切斯绿荫英姿(资料图)

  每日邮报:桑切斯绿荫英姿(资料图)

  英国《泰晤士报》探访了桑切斯的生平。智利人出生在托科皮拉一个贫寒的矿业城镇,从小他就和一小伙伴们在尘土飞扬的大街上踢球。每年圣诞节的时候,当地市政府就会给孩子们派发礼物。

  桑切斯回忆说,“当时市政府的卡车开来,会给我们派发礼物。我当时就对自己说,如果有朝一日我有这个机会,我也会这么做,但我派发的不是甜点,而是足球。”或许桑切斯正是带着这份动力,有了今天。

  如今桑切斯功成名就,衣食无忧,但他还是秉承谦逊低调的风格,“在我的脑海里,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名人,我只是个寻常人,与街上任何人无异。我不过是个幸运儿,成为了职业球员。”

  上赛季,桑切斯在巴萨蜕变为进球机器,本赛季加盟阿森纳后,他的进球还是源源不断。现在看起来,3000万英镑的身价并没有制约他的表现,这也因为他有一颗平常心,“我踢球的时候从不考虑我身价多少,我只想享受自己,就像是踢第一场职业比赛一样。”

  “我小的时候都是在街上踢球,路面都不平整。我有几次踢球把人家玻璃打破了,我还道过几次歉,跟所有小孩一样,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而是好几次。那时的场地条件没有现在这么好,我们把两块石头一摆,就可以充当球门。球鞋不合脚,草坪条件不好,当时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能与朋友们踢两脚就开心,我现在也是如此,我只是热爱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