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巴萨失球冤该获1点球 皇马5轮15分不干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8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着梅西的帽子戏法,以及皮克与佩德罗的进球,巴萨在本轮西甲主场5-1大胜西班牙人。然而,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却为巴萨鸣起了不平,该报指出,巴萨此役至少有1粒点球被黑掉,而失球过程则委实太冤。

本场比赛裁判两次争议判罚

  本场比赛裁判两次争议判罚

  此役第10分钟,梅西中路送出直塞,哈维突入禁区后被绊倒,当值主裁判比利亚纽瓦没有理会正在申诉的哈维,而巴萨队长只能很无奈地继续投入比赛。通过慢镜回放来看,哈维拿球之际虽说没有起脚打门的迹象,但他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绊倒却是不争事实。

  第13分钟,更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当时布斯克茨在本方后场左侧控球,对方射手卡塞多上前实施逼抢,布斯克茨选择转身背对卡塞多,而他此时已经控制住了球权,但卡塞多并未放弃,他出脚扫到了布斯克茨,这导致布斯克茨没能继续成功控球,与此同时皮球被捅到一侧,而另一位客队射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则拿球后一路杀向禁区并完成射门得分。

  布斯克茨被断球之际,他并未第一时间赶紧回追,而是冲着主裁判比利亚纽瓦示意卡塞多犯规,可比利亚纽瓦并未理会布斯克茨。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卡塞多这次上抢已经形成犯规,比利亚纽瓦理应立马吹停比赛。

  最具争议的时刻在第48分钟,梅西中路送出直塞,内马尔拿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在他即将射门之前,对方后卫拜利直接从侧后方将内马尔撞倒在地。然而,这一幕却被比利亚纽瓦无视,而被撞倒在地的内马尔一度痛的无法起身,当他一直倒在禁区不起以后,比利亚纽瓦方才把比赛暂停。

  对于内马尔在禁区内被撞翻,当值主裁判却熟视无睹,《世界体育报》提出了强烈的质疑:“显而易见,就是一个点球。”与此同时,该报球迷留言版上还有人指出,类似情况上轮就曾出现,巴萨客战瓦伦西亚时,苏亚雷斯的近距离有效得分被误判成越位在先。

皇马此前4轮的四个争议球

  皇马此前4轮的四个争议球

  《世界体育报》只是质疑了本场主裁比利亚纽瓦,而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则把矛头指向了皇马。本轮皇马击败塞尔塔后,《每日体育报》表示,是役C罗跳水为皇马拿到了一个本不存在的点球,而这个点球则为皇马打破僵局。类似的情况还在近期的皇马身上频频发生。

  第10轮皇马客场4-0格拉纳达,C罗开场第2分钟就打破僵局,但这个球存在争议。卡瓦哈尔在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助攻C罗之前,疑似抢断穆里略时犯规在先。当时格拉纳达球员向裁判抗议,但被驳回。第11轮,皇马5-1巴列卡诺。本泽马打进的全队第4球,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球。在队友右路横传之际,本泽马在禁区中路处于明显越位位置,但这个进球却被判为有效。

  第12轮,皇马客场4-0战胜埃瓦尔。皇马打破僵局的进球,又是个越位球。当时队友禁区右侧横传中路,本泽马在小禁区内处于明显越位位置。本泽马没有射正部位,C罗右侧得球后再次传中,J罗包抄头球破门。本泽马虽然没有进球,但在越位位置参与了进攻,进球应该被判罚为无效。

  第13轮,皇马客场2-1小胜马拉加,第一个进球存在争议。C罗左路下底横传中路,本泽马抢前点垫射破门。在本泽马抢点前,他先推搡了贴身盯防他的威利格顿,法国人这才得到射门空间。后来甚至就连亲皇马的《马卡报》都承认,本泽马此球应该被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每日体育报》想要表达的意思十分直观,皇马近5轮拿到的15分并不干净,因为在此期间皇马有5粒进球是通过误判获益,其中甚至有4粒进球是为皇马率先打破僵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