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IOC宣布申办2024奥运会最后期限 四国欲竞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2月07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巴黎12月6日电 国际奥委会6日在摩纳哥宣布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最后期限为2015年9月15日。所有申办的城市必须在这个日子之前正式宣布申办。

  目前有意申办的包括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国的城市。国际奥委会表示,除了在指定日期之前正式宣布之外,申办城市还需要在2016年4月或者5月开始进行申办的“前期步骤”。在2017年,国际奥委会将会正式选出申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个“前期步骤”需要申办城市与国际奥委会进行协商,向国际奥委会阐述举办的思路,同时提出自己的要求。此外,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出的有关2020年国际奥委会改革规划的40条新建议,如果得到国际奥委会批准的话,其中涉及申办部分的改革规划,也需要申办城市一一照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