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半决赛:火箭小特遇阻击 力争实现会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来到半决赛阶段,奥沙利文将对阵宾汉姆,特鲁姆普则与马奎尔较量。奥沙利文将迎来开赛后最艰难的一场挑战,而特鲁姆普则力争与前者会师决赛。

  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在脚伤未愈的情况下,依旧一路过关斩将,1/8决赛打出个人第13杆147分,1/4决赛小遇波折还是6-4淘汰大黑马麦克吉尔,成功闯进四强。宾汉姆的表现也不逞多让,1/8决赛6-0横扫国锦赛冠军沃尔顿,1/4决赛面对刚刚阻击罗伯逊的多特,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上演大逆转,6-5力克对手过关。

  近年来宾汉姆有了长足的进步,本赛季此前在上海大师赛上拿到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尽管宾汉姆的成绩无法与奥沙利文相提并论,但说他是近年来状态最好的球手之一,几乎没有人可以否认。奥沙利文一路打到四强表现确实出色,但至今没有遇到一位真正重量级的球手,也是不争的事实。

  去年英锦赛1/4决赛,宾汉姆就以6-4战胜奥沙利文,2010年英锦赛首轮,宾汉姆9-6擒下奥沙利文。双方交手纪录,自然是奥沙利文一边倒占优,但宾汉姆近年来仅有的两次胜利,竟然都发生在英锦赛上,可见这场半决赛奥沙利文也并没那么好打,若想复仇的话需要拿出好状态。宾汉姆完全是没有压力的一方,若全力发挥肯定会给奥沙利文制造麻烦。当然只要奥沙利文把握住节奏,谁也无法阻止他,但能否临场打出状态抑制住宾汉姆,还要看届时的表现,宾汉姆也不是完全没机会爆冷。

  特鲁姆普在似乎并不太被关注的情况下,成功打进四强,马奎尔也是同样的晋级历程,两人没有争夺世界第一的资格,也没有奥沙利文打出147分那么光鲜,但却是实实在在走的很稳,这将是一场在前英锦赛冠军之间进行的较量。

  特鲁姆普本赛季拿到澳大利亚赛冠军,预示着已经走出前一年的低谷,此前冠中冠就打进决赛,巧合地是当时第一轮就4-1击败马奎尔,而那场比赛也一度令马奎尔萌生去意。今年无锡赛之前,马奎尔已经取得对特鲁姆普的六连胜,不过后者在ET2和冠中冠上连赢两次。

  双方的心态和状态相差不多,小特希望继2011年后再次打进决赛,马奎尔则想挽回颓势重塑十年前夺冠的辉煌,两人晋级机会几乎均等,小特稍占上风,但马奎尔似乎斗志更足。决赛奥沙利文对特鲁姆普是最为期待的局面,只不过马奎尔会竭力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