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前阿根廷主帅收中超邀请 河床名宿欲来华执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5日 1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帕萨雷拉

帕萨雷拉

  作为阿根廷主帅在中超2014赛季唯一的代表,巴蒂斯塔已经确认从上海绿地申花下课。然而,来自潘帕斯草原的主帅,依旧有望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延续血脉。据经纪人阿德里安·卡斯特利亚诺斯透露,前阿根廷主帅帕萨雷拉已收到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在组建完自己的教练团队之后,就有望前往中国赴任。

  在阿根廷足球史上,绰号“凯撒”的帕萨雷拉有着无与伦比的地位。作为河床俱乐部的名宿,帕萨雷拉曾多次随队荣获阿甲联赛冠军,而在1978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上,他还主力的身份帮助阿根廷国家队问鼎冠军。退役后,转战教坛的帕萨雷拉相继执教河床、帕尔马、蒙特雷、科林蒂安等多家俱乐部。而在1994年,他还被时任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授予国家队主帅一职。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他率国家队打入八强,最终,却因成绩不如人意而下野。2009年,帕萨雷拉成功当选河床俱乐部主席,然而在其领导下,“百万富翁”却于2011赛季惨遭降级,而他的主席位置也随后被多诺费奥所取代。

 

  近期,有关帕萨雷拉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据其经纪人阿德里安·卡斯特利亚诺斯透露,帕萨雷拉的确有意重出江湖,但不是从事任何行政工作,而是重新回到教练席。对于目前来自阿根廷国内的邀请,“凯撒”本人并不感兴趣。不过据其介绍,帕萨雷拉已经收到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对此,帕萨雷拉本人很感兴趣,目前唯一的麻烦,就是“凯撒”仍需确定教练组的成员。一旦教练团队整合完毕,这位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就有望立马赶赴中国执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