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发布会宣布法国新帅 两新援王赟李建滨亮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申花俱乐部4日下午在康桥举行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主教练和部分内援名额,其中主教练确定由法国人吉洛担任。同时两名已经确定的新内援王赟和李建滨在发布会上亮相。

  发布会开始专门播放了王赟和李建滨上赛季精彩表现的视频,以表达俱乐部对于两人表现的肯定和认可。随后吴晓晖董事长亲自将两件印有申花新队徽的球衣颁发到两名球员的手中。

  王赟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心情很复杂,“08年买房子的时候,太太说考虑你在外地踢球,要考虑买房子近一点,当时她说康桥离机场比较近,说不定哪天你就去申花踢球了。没想到6年之后,真得成为了现实。”

  对于能够加盟申花,王赟表示自己感觉很充实,“毕竟从94年开始,我们这批人都是看着申花队的比赛长大的。确实能够加盟申花,对于一名上海球员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

  李建滨表示:“这次算是正式转会申花了,非常高兴,也非常不容易,感谢吴总和周总,在我的转会中所作出的努力,我会用我的表现,给俱乐部的球迷带来欢乐。”

  另外,申花新闻官也介绍了新主帅的情况,俱乐部将新主帅的名字翻译为弗兰西斯-吉约。另外吉约将率领三个助手加盟申花,三个助手分别是雷内-罗贝罗,他与吉约共事七年之久,进攻教练阿兰-贝内德特,体能教练塞德里克-布罗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