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恢复训练右膝不再疼痛 期盼早日重回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恢复了训练,但火箭队方面依旧不确定“魔兽”何时才能回到赛场。

  霍华德参加了最近2天的训练。在日常训练结束后,霍华德先是练了短距离加速跑,之后是一些技巧。接受记者采访时,霍华德透露弹跳时,他的右膝已经不再疼痛。显然,这对火箭队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我的运动量正在逐渐增加,现在的感觉比前几天好多了,”霍华德说道,“我正努力进行康复练习,下一个目标就是重返赛场。我当然想现在就复出,但显然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希望能在100%健康之后回归!”

  火箭队依旧把霍华德列入伤病名单。在此之前,霍华德因为右膝伤势缺席了过去6场球。除此之外,他还因为流感症状缺席了11月9日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魔兽”伤停期间,火箭队的战绩是4胜3负。

  另一方面,1天前火箭队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今年首轮新秀克林特-卡佩拉。今日训练对媒体开放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正悉心教导卡佩拉、塔里克-布莱克,以及乔伊-多西在低位的防守技巧。

  上周日打完雄鹿队后,火箭队迎来长达3个整天的休息时间。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于1天后坐镇主场对阵灰熊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