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曝本季最大挑战 称康复和上场时间难寻平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36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刚从重伤中伤愈,同时又要承受繁重的上场时间,科比本人坦言这个赛季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在康复和繁重上场时间中找到平衡。

  科比迄今为止上场时间已多达46178分钟,排在现役球员首位,历史排在第14位。“在康复和上场时间里找到平衡,这对我而言是一大挑战。”科比说道,“我需要自己找到解决办法。”科比本赛季场均得26.6分为联盟的氛围,但是投篮命中率39.2%为生涯最低。

  湖人主帅斯科特感到苦恼,“我们想尽可能多时间留科比在场上,他能带给球队赢球的最大机会,但是你也需要明白,科比要休息。”

  没有湖人前任主帅遇到过这种麻烦,包过迈克-德安东尼、迈克-布朗和菲尔-杰克逊。湖人科比贴身训练师加里-韦蒂说,“健康的康复和上场时间都取决于科比个人感受,当我们看到科比超负荷时候,他的表现是否就变得不好?即使他表现不好时候,那么代替他的那个人能打得更好吗?”

  湖人需要林书豪和尼克-杨的发挥去支持科比,斯科特说道,“科比健康关系到湖人赛季成功或失败,但是现在我们需要科比去多打比赛。”湖人主帅只能在场外减少科比训练时间,以及在比赛当中多让科比进行接球就投篮动作,少进行控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