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自曝近期愿传球原因 队友命中率高他可获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网报道: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科比自曝他近几场为何给队友传球的原因。他告诉记者,当队友们自信的将他的传球投进篮圈后,他会更愿意减少出手,并增加自己的传球频度。

  昨天加时赛险胜猛龙的比赛,科比砍下三双,送出了12次助攻,其中首节便送出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当湖人进攻端火力全开时,科比的进攻效率也骤然提升,昨天首节4中4,全场24投11中。

  “最近几场比赛,我增加了球的移动并尝试给队友们更多的空间。老实说,我对队友的信任慢慢产生。他们很自信的去投篮并命中,一旦做到这一点,那我们就变得很难被击败。而且,能让我获得更多的空间,因为对手不敢一直包夹我。”科比说。

  以昨天的比赛为例,除了科比外,湖人球员的投篮是72投36中,命中率刚好是50%。一旦猛龙选择用两名球员去夹击科比,后者就会第一时间将球传给处于空位的队友。

  “我的队友们从一开始就找到了节奏,他们的出手很自信,并给了我很好的进攻空间。”科比说。

  有记者问科比,你当年曾在打猛龙的比赛里单场砍下81分,也曾在打他们的比赛里连投3个三分球一剑封喉,如今又送出三双改写联盟历史,你的诀窍是什么?科比一脸微笑的回答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告诉你为什么。”

  湖人主帅斯科特对科比的表现无比赞叹,队友们也是纷纷大送溢美之词,大前锋布泽尔如是评价说:“科比太疯狂了!他无所不能,是个非常出色的传球手,当他用这种方式打球时,我们就都参与到了进攻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