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亨利正式宣布告别纽约红牛 是否退役还在考虑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日,前阿森纳前锋亨利在社交媒体上正式确认将告别效力了4年半的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而关于是否就此退役的问题,亨利也在声明表示,未来几周他会再考虑关于他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亨利2010年离开巴萨加盟了纽约红牛,在这期间为纽约红牛出场135次打进52球,他两次帮助红牛夺得东部常规赛冠军(2010年和2013年),但在季后赛中表现平平,连续4次止步分区半决赛,他们今年晋级了分区决赛,但是输给了新英格兰革命。2012年亨利还租借重返阿森纳,出场7次打进2球。

  以下是声明全文:

  我在这里遗憾的宣布,周六的比赛是我在纽约红牛踢得最后一场比赛。在我合同到期以前就已经下定决心将在此后离开了,之所以一直没有公布是因为不想为此影响球队。

  我十分享受在这里的四年半时间,我要感谢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如此多的欢乐。

  必须要特别感谢的是埃里克索勒、汉斯巴克、霍利尔、安迪罗克斯堡、迈克佩克、我的所有队友们、技术人员、医务人员以及所有在纽约红牛俱乐部中工作的人,当然这其中还包括红牛老板梅特舒兹,正是他的远见和热情将我带到了这座伟大的城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牛队的球迷们,他们一直以来都支持着这支球队无论好与坏,踢得美丽或是不完美,都风雨无阻的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你们对这支球队意味着太多太多,我要对你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在未来的几周时间里,我会再考虑关于我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