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格里芬荣膺上周最佳 哈登保罗小加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取得3胜0负的不败战绩,这期间他场均交出25.7分(东部第2)8.7助攻(东部并列第4)5.3篮板2.3抢断(东部并列第3)的数据。这3场球,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都不低于50%,其中有2场贡献两双。

  格里芬上周帮助快船队取得4胜0负的全胜战绩,这期间他场均有23.8分(西部第4)9.8篮板(西部第7)5.0助攻入账。快船队这4场胜利都来自客场,包括11月25日击败黄蜂队一役,格里芬交出准三双。

  以下是詹姆斯和格里芬具体表现:

  詹姆斯,骑士队

  11月25日VS魔术队:得到29分11助攻4篮板3抢断

  11月27日VS奇才队:贡献29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

  11月30日VS步行者队:砍下19分7助攻

  格里芬,快船队

  11月25日VS黄蜂队:得到22分16篮板9助攻

  11月29日VS火箭队:贡献30分10篮板

  11月30日VS爵士队:砍下28分6篮板3助攻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老鹰队的杰夫-蒂格、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小牛队的泰森-钱德勒、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以及开拓者队的韦斯利-马修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