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神附体!加内特欲咬诺阿 KG:咬人因向泰森致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苏亚雷斯曾因为咬人而被口诛笔伐,还被禁赛39场比赛。而在今天篮网和公牛的比赛中,加内特想险些出现和苏神同样的一幕,他突然想咬诺阿的手臂,不过最后并没有真的咬到。

   在篮网的一次进攻中,诺阿一直盯着篮球的方向,而手臂和往常一样持续阻挡着加内特前空切的路线。而此时加内特突然发难,往诺阿的手臂做了一个咬人的动作。不知道是诺阿机智地躲开了加内特的“攻击”,还是加内特只是想吓唬一下对手,最后咬人的动作并没有成功,而诺阿也面无表情地继续比赛。

  这不是加内特第一次玩这样的把戏。在他还在凯尔特人的时候,他就在和霍华德的对位中做出咬人的动作。那时候双方在准备抢篮板,而加内特突然做出一个咬人的动作要“攻击”霍华德,霍华德没有诺阿这么冷静,他被吓了一下,手臂马上缩开。

  由于曾经多次成为季后赛的对手,诺阿和加内特形同死敌。诺阿曾多次称加内特打球太脏,甩肘子、使阴招无所不用其极。而当被问及到是否愿意和加内特一起出去吃饭的问题时,诺阿就说了宁愿不吃也不愿意和加内特同桌。

  赛后,诺阿谈到加内特这次的咬人,他笑着说:“加内特真的在尝试咬我,真的不可思议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而加内特则回应说:“我尊重诺阿和公牛的每一个人,但如果我真的要咬人的话,我会咬不到吗?我是在向泰森致敬。”而美媒则调侃加内特其实是在模仿“行尸走肉”。

  在这场比赛中,加内特拿下7分7篮板3抢断,而同时把对方的诺阿防守得非常好。诺阿全场比赛仅仅拿下3分,可能这样的“恐吓”真的起到了效果,不过球队还是以84-102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