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弗38分全场最高难救主 广厦上演惊天逆转山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2轮争夺,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广厦队在一路落后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120-117战胜了山西队。>>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6-39,21-24,33-34,30-20(广厦队在前)。广厦这边5人得分上双:霍尔曼30分6助攻10篮板,富兰克林21分5篮板5助攻,林志杰21分,王征17分6篮板,张伟10分;山西队这边4人得分上双,韦弗38分3篮板,泰勒30分17篮板,段江鹏16分,闫鹏飞11分。

  首节比赛开始,一上来林志杰右翼底角飙中三分,张伟右翼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广厦队开场连得6分,韦弗后仰跳投得手,山西队追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广厦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该节最后1分钟内山西队反超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队39-36领先广厦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的比分依旧紧咬,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场上出现45平,50平这样的比分,此后山西队开始加快进攻效率,先是打出连得5分的小高潮,领先广厦5分,广厦不甘于落后奋起猛追,张伟左翼底角三分飙中,分差又缩小到2分,逼得山西队叫暂停,暂停过后山西队又连得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63-57客场领先广厦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韦弗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山西队一直以领先,随后赵大鹏空切上篮命中,林志杰快攻上篮得分,霍尔曼篮下接球,单手劈扣得分,广厦队打出连得6分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韦弗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山西队不甘被追赶,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队97-90领先广厦队7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开始,闫鹏飞右翼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广厦队不甘缴械紧追比分,林志杰突破分球,王征上篮得分,王子瑞突破上篮得分。随后王征篮下再攻得手,同时还造成了闫鹏飞的犯规,王征加罚命中,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山西队以微弱优势领先,比赛还有5分36秒结束。紧接着罗智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韦弗急停跳投得手,山西队又连得5分,逼得广厦叫暂停,最后时刻,富兰克林三罚两中,王征拿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广厦反超了比分!比赛还有19秒的时间山西队叫暂停,最终山西队没能得分,广厦逆转成功,120-117战胜了山西队。

  广厦队首发:张伟、张涵钧、赵大鹏、林志杰、霍尔曼

  山西队先发:韦弗、洪志善、葛昭宝、阿巴斯、段江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