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西三外援疯狂揽102分 浙江主场输球吞四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CBA2014-2015赛季第十一轮,浙江稠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来山西队的挑战。近期山西队上升势头明显,而浙江稠州队却遭遇三连败,在外援上刚刚引进克里斯-约翰逊,弥补查尔斯离去的空缺。虽然外援麦克克鲁姆表现抢眼,但山西队的三外援联手的威力更强,浙江队以123-131负于山西队,遭到四连败。

  四节比分是35-19、25-37、21-37、41-38(主队在前)。

  浙江队的麦克克鲁姆神勇砍下49分9篮板,不过失误也多达6次。其余四名首发球员也全部得分上双。山西队三外援发挥同样优秀,韦弗38分8篮板,泰勒45分14板,阿巴斯19分14板。

  山西队 开场后就打出精彩配合,阿巴斯空切后接到韦弗传球单手扣篮,为客队先取2分。但浙江队的国内球员们不畏强敌,江凯、张大宇等人联手打出一个11-2的小高潮。在球队落后的时刻,阿巴斯利用内线积极的拼抢,通过二次进攻加罚篮打3分成功。麦克克鲁姆随后接管了比赛,在4分钟内连得10分,这10分里既有跳投又有暴扣,还有一条龙上篮,风头完全盖过了名气更大的韦弗。首节他一人就砍下15分!山西队最后一次进攻,阿巴斯依然利用他最擅长的二次进攻补篮得分,35-19。

  韦弗跳投得分,拉开山西队反攻帷幕。浙江队新换上场的鞠鹏飙中三分,41-27。首节手感火热的麦克克鲁姆在这一节变成了打铁匠,还惨遭两次结结实实的大帽。随后他改变了策略,更多依靠内线突破造犯规来为球队涨分。韦弗在本节表现出色,带领山西队一度追平比分。半场结束,60-56。

  从上半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浙江队球员已经走出了三连败阶段的低迷状态,面对近来一路凯歌的山西队丝毫不处于下风。

  下半场开场,韦弗行进间高难度抛投,打三分成功。泰勒紧接着一记暴扣,帮助山西队反超1分。山西队的三外援阵容在这一节开始发挥了威力,韦弗超强的单打能力,泰勒的策应,阿巴斯不惜体力的拼抢,让浙江队的防守门户大开。光是韦弗的跳投,就让浙江队防守队员感到无力招架,在泰勒篮下勾手得分后,山西队79-76领先三分。浙江队多亏麦克克鲁姆一直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否则在第三节就彻底被山西队三外援的三板斧砍倒了。

  韦弗第三节独得19分,山西队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泰勒转身过人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劈扣,84-97!这时他的得分已经追平了韦弗,同样得到35分。韦弗最擅长的得分手段是无视防守者的干拔跳投,泰勒则是观赏性十足的暴力扣篮。张大宇连得7分,麦克克鲁姆打三分,为主队稍稍止血。暂停归来邱彪连得5分,麦克克鲁姆连得6分,两队打成112平!两队比分交替上升,121平后罗智和泰勒联手贡献5分。最后山西队客场取胜,送对手四连败。

  浙江:张大宇 吴前 江凯 约翰逊 麦克克鲁姆

  山西:张学文 阿巴斯 葛昭宝 洪志善 韦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