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腊人竞技VS巴萨前瞻:梅西或再封王 苏牙破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将会进行,巴萨客战希腊人竞技。前4轮巴萨3胜0平1负积9分排名第2已提前出线,希腊人竞技仅积1分垫底出局。

  交锋历史

  截止至本赛季之前,巴萨跟希腊人竞技在欧战史上并无交锋记录,小组赛首轮,两队迎来史上首次对决,当时坐阵主场的巴萨凭借着梅西助攻皮克头球破门最终1-0小胜希腊人竞技。

  梅西加冕欧冠历史射手王?

  在欧冠历史总射手榜(不含资格赛)上,劳尔打进71球,是欧冠历史头号射手。上轮欧冠,梅西在巴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追平了劳尔的进球数。与此同时,由于C罗上轮哑火,他的个人欧冠总进球数仍为70粒(不含资格赛)。基于本轮欧冠巴萨比皇马早一天出赛,因此,只要梅西本轮取得进球,他就将抢在C罗之前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历史射手王,而在上轮西甲,梅西已经加冕西甲历史射手王。

  苏亚雷斯斩获巴萨生涯首球?

  前英超MVP今夏以81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后并未第一时间亮相出场,直至国家德比方才解禁复出,自那以后,苏亚雷斯已经代表巴萨出场5次,虽说期间完成4次助攻,但却始终没能斩获正赛处子球。本轮欧冠,巴萨没有出线压力,苏亚雷斯能在这种相对宽松的环境下捅破窗户纸吗?

  哈维上阵扩大欧冠出场纪录?

  小组赛第2轮巴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役战至第69分钟,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们见证了一项欧冠历史纪录的诞生,替补登场的哈维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43场欧冠正赛,超越前皇马队长劳尔,成为历史第一人。接下来第3轮,哈维没有上场,第4轮他首发,欧冠正赛出场纪录扩大至144场,本轮他能进一步刷新纪录吗?

  巴萨或派替补+主力混编阵

  巴萨已经提前两轮晋级,本场比赛主帅恩里克有可能会派遣部分替补球员上阵,道格拉斯、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拉菲尼亚甚至有望跻身首发阵容。巴萨目前只是排名小组第2,末轮会主场死磕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所以,本场比赛巴萨必须力争胜出,从而为下轮争取头名出线奠定基础,这意味着,主帅恩里克需尽可能确保火力十足,MSN组合无疑是必须倚重的。

  希腊人竞技(4-4-1-1):帕多/塞尔吉奥、古里赫姆、卡尔劳、约安努/戈麦斯、莫赖斯、维尼修斯、埃弗伦/曼杜卡/杰布尔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道格拉斯、皮克、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哈维、拉菲尼亚/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