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北京上海客场奏凯 辽宁取首场胜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北京队客场以3-0战胜河南队,上海队客场以3-1挑落福建队。此外八一队以3-0战胜河北队、江苏队以3-0战胜浙江队、辽宁队以3-1战胜四川队、山东队以3-0轻取广东队。

  Ⅰ组:河南0-3负北京  八一3-0胜河北  江苏3-0胜浙江

  北京男排客场迎战河南队,北京队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主攻穆斯塔多诺维奇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接应普瑞斯。北京队在网上占据了明显优势,普瑞斯、刘力宾、穆斯塔多诺维奇的轮番强攻频频奏效,拦网也抑制了河南队的进攻,仅耗时71分钟就以3-0取胜,三局的比分为:25-15、25-18、25-16。普瑞斯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

  八一队主场迎战河北队,八一队拥有国手仲为君、徐静涛,在网上占据了上风,河北队的国青主力夏润涛也有出色的发挥。八一队以25-19先胜一局,随后双方都咬至关键分,八一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分别以25-23、27-25的两分之差取胜,从而以3-0击败对手取得了胜利。仲为君和夏润涛均得到16分的全场最高得分。

  江苏队在国手张晨的带领下主场迎战年轻的浙江队,江苏队靠强大的进攻火力和拦网占据了上风,很快就以25-17、25-21、25-17取胜。江苏队拦网拿下19分,而浙江队只有7分。张晨独得2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三轮过后,北京队三战全胜积9分,江苏队三战全胜积8分,八一队两胜一负积6分,河南队一胜两负积3分,浙江队三战皆负积1分,河北队三战皆负积0分。

  Ⅱ组:福建1-3负上海  辽宁3-1胜四川  山东3-0胜广东

  上海队客场挑战福建队,派出了主攻手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副攻陈龙海和张奕宸,二传手詹国俊,接应戴卿尧,自由人任琦的最强阵容出战。前两局上海队在萨瓦尼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进攻和拦网的优势,以25-18、25-15连胜两局,第三局福建队的美国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发挥比较出色,带领福建队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队打起精神,重新在网上占据了优势,以25-21取胜,从而以3-1战胜对手。萨瓦尼得到16分,戴卿尧得到15分,科瓦塞维奇和替补上场的副攻新秀张哲嘉均得到11分,福建队的穆阿古图蒂亚得到18分的全场最高分。

  此前已经两连败的辽宁队主场迎战四川队,这是一场关系到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比赛。辽宁队由老将袁志领衔,梁春龙、宋玉晨等也悉数出战。四川队则主打法国外援西迪贝。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辽宁队以3-1取胜,四局的比分为:25-20、22-25、25-18、25-23。袁志独得3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西迪贝得到27分,但四川队另一罗马尼亚外援奥尔泰亚努只得到6分。

  山东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山东队雪藏了四大国手李润铭、季道帅、寇志超、耿鑫,但实力仍然明显强于广东队,仅耗时68分钟就以3-0击败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9、25-21、25-15。李柏翰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广东队则无人得分上双。

  三轮过后,山东队三战全胜积8分,上海队两胜一负积7分,辽宁队一胜两负积4分,四川队和福建队均为一胜两负积3分,广东队一胜两负积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