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山东欲胜上海保主场不败金身 杰特PK比斯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1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九轮拉开战幕,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本轮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山东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终止连败,而上海男篮在取得两连胜后已经找回信心,他们渴望打破山东队主场不败的金身。

       双方近况:

       主队山东男篮在过去两个客场比赛中先后输给了北京和吉林遭遇两连败,前八轮过后,山东男篮场均能够拿到100.1分,场均失分为99.8分,在主场时山东队4胜0负未尝败绩,但是在客场比赛中却是0胜4负一胜难求,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山东队虽然输了球,但伤兵拉杜利察复出登场,他在近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8分,从表现情况来看拉杜利察还需要时间调整状态,接下来山东队会连续在主场打四场比赛,同上海男篮是第一战,山东队的目标就是拿下对手,避免遭遇三连败。

       客场作战的上海男篮在开局遭遇六连败后做出调整,他们裁掉了外援韦斯特,最近两场比赛,上海队的状态有所复苏,球队在以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先是在主场击败了吉林,随后又在客场2分险胜天津取得了两连胜,目前上海队场均得分99.3分,场均失分达到108.8分,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需要提升自己的防守强度,而在进攻端,上海队需要本土球员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海队在裁掉韦斯特后目前仍然是单外援作战,此前有消息称上海队已经签下了卢卡斯,不过上海队还没确认,即便是双方签约成功,卢卡斯也需要进行注册以及办理一系列手续,短期内恐怕难以出战,因此上海队还将会是单外援出战。

       核心看点:

       杰特VS比斯利

       杰特是山东队的后场指挥官,他目前场均可以贡献26分3.8篮板和4.3助攻,在对阵广厦的比赛中,杰特拿到了赛季新高的46分3篮板4助攻,不过在对阵北京的比赛中他只得到了7分,上一轮比赛面对吉林,杰特出场39分钟贡献23分4篮板4助攻,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男篮,山东队需要杰特在进攻端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持,同时他需要尽可能的帮助刚刚伤愈归来的拉杜利察找回状态。

       客队上海男篮目前是单外援出战,比斯利成为球队攻守两端的核心,目前他场均贡献29.9分12.6篮板和3.9助攻,上一轮比赛面对天津,比斯利状态出色,他全场比赛砍下了42分,17个篮板球,2个助攻,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了准绝杀的投篮,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此番对阵山东队,比斯利需要延续上一场的出色表现,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

       交手历史:

       两队此前总共交手18次,上海队8胜10负略处下风,上赛季两次交手中,上海队主客场均击败了山东队。

       预测首发:

       山东高速:吴轲、曹振华、李敬宇、丁彦雨航、杰特

       上海玛吉斯:蔡亮、比斯利、葛暘、张兆旭、孟令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