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挖梅西持续发酵! 西媒披露安帅已向佛爷要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西媒纷纷爆料皇马有意梅西的消息,此前《世界体育报》率先曝出皇马购买梅西的消息,称球队得到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准备在未来的某个转会窗口拿下巴萨天王,随后《每日体育报》又进一步确认了一些细节,内容称主教练安切洛蒂开始过问梅西近况,并且向老佛爷提出购买小跳蚤的请求,C罗梅西联手?这只能在游戏中看到的场景或许可以变成现实。

  《世界体育报》之前已经分析了梅西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的他,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单靠皇马的资金实力是无力支付这笔逆天数额的,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介入无疑对皇马是个好消息,阿迪已经表态如果球队购买梅西,自己将支付其中一部分转会费,从而促成这笔交易。

  随后《每日体育报》称,主教练安切洛蒂也非常希望梅西能加盟球队,他已经开始关心梅西在巴萨的状况了,甚至被曝出已经向老佛爷提出购买梅西的请求。对于梅西,安帅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欣赏,他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梅西不属于这个世界,他与C罗,伊布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好的三名球员,如果能拥有梅西,我会让他与C罗一起进入首发。”

  梅西加盟皇马?安帅表示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梅西现在虽然效力于巴萨,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皇马的支持者们当然希望球队能购买更多的顶级球星,从而让球队实力至始至终保持高水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