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伤病名单总身价达1.71亿欧 超对手霍村全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饱受伤病困扰,球队从赛季开始前就不断遭遇伤病的打击,到目前为止几乎一线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遭遇过伤病的影响。本周末拜仁就将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目前拜仁一线队仍有8名球员遭遇伤病影响,球队伤病名单的总身价达到了1.71亿欧元,这一数字甚至比霍芬海姆整个一线队的身价还高!对于这样的情况,拜仁“国王”里贝里也显得很无奈,他表示这个赛季球队运气真的有点差。

  在队长拉姆受伤后,目前拜仁一线队的伤病名单进一步扩大。现在拜仁一线队一共有8名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影响:马丁内斯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巴德施图贝尔肌腱受伤、雷纳肌肉拉伤、蒂亚戈膝盖内韧带受伤、施塔克、皮萨罗肌肉受伤、阿拉巴膝盖内韧带撕裂,现在还有队长拉姆在训练中骨折长期缺阵。可以说,拜仁的伤病名单已经是真正的“足够强大”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拜仁的伤病名单总身价达到了1.71亿欧元。

  1.71亿欧元是什么概念?要知道本周末拜仁的联赛对手霍芬海姆,整个一线队的总身价也不到1.25亿欧元,拜仁躺在诊所里的球员身价甚至都比对方全队的身价更高!一个好消息是,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的德国国脚诺伊尔、博阿滕、托马斯-穆勒都已经伤愈复出,可以参加本周末的联赛。除此之外,球队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也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进入了对霍芬海姆的比赛大名单。

  拜仁的伤病名单都比对手的一线队名单更值钱,看到这样的情况拜仁“国王”里贝里也显得很无奈,“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这是很奇怪的一年,运气实在太差了。”里贝里说到。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表示,“我们都清楚,这样的情况不能一直延续下去。现在根本没有任何放松的机会,没时间去可怜自己。的确,我们现在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刻,但是看到球队这一段时间的进步,还是很让人兴奋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