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三主力缺阵队魂复出 佩帅:8连胜赶上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近期,曼城各项赛事战绩均不佳,英超联赛落后切尔西8分,联赛杯出局,欧冠形势也岌岌可危,主帅佩莱格里尼肩上压力非常大,更糟糕的是,蓝月亮队内伤兵满营,据悉将有三名主力将无缘出场,分别是大卫-席尔瓦、哲科和科拉罗夫,其中西班牙中场甚至还不能下地触球,不仅无缘周末联赛,也将缺席下周中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的生死战;毫无疑问,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我不知道大卫-席尔瓦啥时候能够回归,他感觉他的膝盖仍有些疼痛,所以他现在还不能踢球。我们将看看他能否出战下周末的比赛,他还需要一些时日来恢复。他现在仍能感觉到疼痛,但并不是很严重,希望接下来一周,我们能够收到大卫-席尔瓦的好消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话锋一转谈到队长孔帕尼,称比利时中后卫可以出场,“孔帕尼身上还有些小伤,但无碍明天出场,兰帕德也准备好了。现在国际比赛日结束了,我希望我们可以找回往日的状态,斯旺西是一支难缠的对手,所以肯定是场艰难的比赛。”

  尽管面临欧冠生死战,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并不打算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有所保留,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均会在周末联赛首发,“当然,明天他们两个肯定能够出场。”与此同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还对糟糕的防守进行了批评,“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时刻,我们觉得我们丢球实在是太容易了,对手仅获得两三次机会就可以破门得分,而我们却相反,总是错过很多机会。但我敢肯定,球员们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如同以往的方式踢球,这就是我为什么信任他们,我们将变得比上赛季更为强大。”

  英超前11轮战罢,曼城仅拿到21分,落后榜首切尔西8分,甚至还排在南安普顿之后,卫冕形势不容乐观。在迎战斯旺西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达必杀令,豪言连胜8场,追上切尔西,“我认为从现在起到12月份的一个月时间里,对英超争冠起着决定性作用,在12月份结束上半程之前,我们还有8场英超联赛,我们有24个积分争取,我们必须尝试连胜下去。我认为这是我们唯一出路,或许不会跃居积分榜首,毕竟切尔西表现太出色了。上半程拿到的积分超过41分或42分,我认为那就很不错了。”

  英国媒体《镜报》统计,曼城上赛季之所以能拿到英超冠军,就是这个时间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8场英超联赛豪取7胜1平,弥补了赛季之初状态低迷丢失的分数。当时曼城并没有超越阿森纳和利物浦,但是却在上赛季最后一天力压利物浦拿到英超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