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决赛为翻盘 舜天找回血性博上一切

体育资讯新华报业网 2014年11月21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翻盘,舜天找回血性博上一切

  新华报业网讯 “纵然敌众我寡,也要血战到底!”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生死战一触即发,在舜天训练场边的会议室里,刚刚被换上的标语格外醒目。对于舜天来说,本赛季的最后一战,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首回合2:4落败,攻击核心吴曦停赛,要想在第二回合翻盘,唯有血战到底。

  不理干扰,高层亲自打气

  国足的两场热身赛一结束,国内足坛的焦点很自然地转移到足协杯决赛上。这几天,有关舜天和鲁能的消息铺天盖地,针对周六的生死战,双方甚至打起了口水战。不过舜天高层还是告诫队员,不要理会外界的争论,一定要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备战上。

  周二,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和总经理刘军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边,很显然,大战在即,俱乐部高层也专程来给球队打气。高层也表示:“这几天关于球队的消息很多,我们要求球队不要理会外界的传言,安心备战,千万不能被场外的东西干扰。”正如高层说的那样,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各种各样的传言纷至沓来,而在大战之前,山东媒体又放出鲁能准备全力签下埃雷尔森这样的新闻,用意显而易见。高层专程去看球队训练的重要目的,就是稳定军心。而董事长梅泽铭也确认,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1000万的冠军奖金。

  实际上所有人都很清楚,足协杯决赛对于舜天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足协杯冠军直接进军亚冠小组赛,这样的机会对于舜天来说确实太有诱惑力了,可以想象,明年的足协杯,所有对亚冠有野心的球队肯定都会全力以赴。”球队内部人士说,“所以希望球队能够抓住这次机会,不要给自己留什么遗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