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足协杯开队史最高赢球奖 吴曦确认无法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1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吴曦将缺席与鲁能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吴曦将缺席与鲁能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为一个直通明年亚冠正赛名额,触手可及的足协杯冠军奖杯,让走上了决战舞台的江苏舜天和鲁能泰山,在场外先玩起了“攻心计”。舜天确认,如果球队能在今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成功翻盘,教练组和球员们将得到俱乐部发出的1000万元的巨奖,这是舜天史上开出的最高奖金。

  首回合2比4客场落败,主力队员吴曦累积两黄停赛,这也让本来就认为被判了两个莫名其妙点球的舜天上下气不打一处来。赛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发去公函,要求裁委会评定当值主裁的表现,并希望取消吴曦的黄牌,同时提出要求,更换第二回合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艾伦。前天,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停赛通知书,确认吴曦无法登场。舜天的所有诉求,足协都没有给出回应。

  除此之外,舜天还被来自山东的一条消息“踢”了一脚:由于对舜天主力中卫埃雷尔森的表现相当满意,鲁能主帅库卡已经将这名巴西老乡放进了球队下赛季的“购物车”里,准备明年将他带到济南来踢球了。决战之前曝出这样的消息,对原本就处于劣势的舜天队而言雪上加霜。尽管在他们看来,这或许本来就是对手想要动摇自己军心的一记“盘外招”。对此,舜天的回答是“我们想买勒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