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惨败无法动摇夺冠信心 哈登:誓把霸气找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开季以来,火箭一直表现不错,展示出了大多数专家意料之外的竞争力。不过,最近火箭出现了一些小小疲软,尤其上一场比赛不敌灰熊,输得更是惨淡。但这并没有打击到火箭两大球星的士气。

  “我们依然坚信自己是一支总冠军竞争者,一场比赛不会改变这个事实,”霍华德如是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开打前,灰熊以10胜1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火箭的战绩是9胜2负,紧跟其后。他们在主场是3胜1负,客场是6胜1负。在场均得分上,火箭现在是97.8分,排名仅在联盟第19位,并不是很理想。但防守端,火箭本赛季进步很大,目前场均失分仅91.6分,是所有30支球队里失分第2少的。

  对于目前火箭的现状,哈登也是很自信,他表示球队要从上一场失利中重新振作精神,打出气势来。

  “我们要把我们的霸气重新打出来,”哈登如是说道。

  对于火箭来说,湖人并不是一个很强的对手,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2胜9负,西部排名垫底,火箭很容易可以在湖人身上找回自信,但同时也要小心阴沟翻船,若轻敌则结果很难预料。

  在和湖人过去10次交手中,火箭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包括近来的一波4连胜。从心理上来说,火箭还是占据优势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