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兜售834万交易特例 锁定10-12人目标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年夏天的林书豪交易案中,火箭得到了一个价值834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目前火箭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试图通过这个交易特例换取即战力。

  知情人透露,火箭已经跟多支球队有过交易谈判,他们锁定了一份10-12人的引援目标名单。不过火箭预计会再等待一段时间,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今年休赛期新签下合同的球员就可以纳入交易,火箭的选择面更广,他们更有可能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

  不过,火箭认为12月15日过后他们的潜在交易目标也不会增加太多,明年2月份他们的选项会更多,尤其是如果火箭寻求的是一个大交易,想要换取更具吸引力的球员的话。

  近期火箭已经跟森林狼展开交易谈判,他们对科里-布鲁尔垂涎已久,此前ESPN已经报道过这个消息,布鲁尔的合同还剩两年。

  理论上,通过这个交易特例火箭能够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可能只需要在交易中增加一个选秀权即可。

  火箭现在的战略是引进一个能强化阵容轮换增强深度的球员,他们对该球员的场上位置没有特别要求。

  现阶段火箭需要的是四号位,泰伦斯-琼斯无限期休战,菜鸟布莱克和主打小前锋的帕帕尼古拉乌顶到了四号位应急。不过,火箭引进前场球员更可能是在明年夏天,因为届时米尔萨普、门罗都会成为自由球员,赛季中想要交易得到他们难度很高。

  尽管火箭开局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但火箭还是希望尽快对阵容完成补强,他们希望在交易市场真正升温前利用好通过林书豪换来的这个交易特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