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透露阿拉巴曾拒为德国效力 痛惜错失天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2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门将诺伊尔透露队友阿拉巴曾拒绝为德国效力,而是选择了奥地利。德国因此失去了一名年轻有为的左后卫,而阿拉巴至今与国际大赛绝缘。

诺伊尔透露阿拉巴曾拒绝为德国效力

  诺伊尔透露阿拉巴曾拒绝为德国效力

  今年22岁的阿拉巴出生在奥地利,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菲律宾人,他因此拥有三国国籍,同时他出道于拜仁青训营,在德国接受足球教育,在德甲历练。拜仁门神诺伊尔透露拜仁助理教练赫曼-日尔兰德曾建议阿拉巴为德国效力,但被他拒绝。诺伊尔开玩笑说:“德国没有左后卫其实都是阿拉巴的错。”

  由于能踢左后卫和右后卫位置的拉姆被改造成中场,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在巴西世界杯中客串左后卫,并踢满了全部比赛,是德国夺取冠军的功臣之一。阿拉巴不仅防守稳健,进攻能力也很突出,左路经常一条龙通吃,有时还能和队长拉姆搭档踢中场,他选择为奥地利效力,可以说是德国的损失。

  阿拉巴2009年就首次代表奥地利出场,但奥地利实力有限,他至今未能出现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等大赛中。由于阿拉巴在对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膝盖韧带受伤缺阵三个月,不仅德国缺少正牌左后卫,拜仁暂时也没了主力左后卫。好在拜仁兵多将广,阿拉巴受伤后,贝尔内特补上了他的位置,这名西班牙小将本赛季成长喜人,已成为瓜迪奥拉麾下不可缺少的一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