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连冠!拜仁飞翼再夺奥地利足球先生 仰望1前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正在摩洛哥随队征战世俱杯的拜仁左后卫阿拉巴收获喜讯,他当选为2013年奥地利足球先生,这是他连续第3年获奖,在本月初,他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18年。

  获奖的阿拉巴也是十分兴奋:“获得这个奖项是一项伟大的荣誉,我要感谢所有的教练。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我想继续提高,保持饥饿感。”

  从2011年开始,阿拉巴就垄断了这个奖项,他的前辈瓦斯蒂奇曾经在1995、1998、1999、2007四度获奖,只要阿拉巴保持现在的状态,超越这个纪录指日可待,而他今年只有21岁,保持了最年轻的奥地利足球先生和最年轻的蝉联足球先生的球员纪录。今年他还获得了奥地利最佳运动员称号。

  2008年阿拉巴从奥地利维也纳加盟拜仁,并逐渐从梯队脱颖而出,上赛季他随拜仁夺得了三冠王的荣誉,赛季初又击败切尔西夺得欧洲超级杯,自己也牢牢占据了拜仁主力左后卫的位置。目前拜仁正在备战世俱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